19 March 2014

19.3.14

这个月我过的太紧绷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尽然会如此的神经紧张

三月

学车学到给uncle讲到不像话
考车尽然给我failed了三次
他妈的明天尽然要拿成绩

SPM的成绩,明天就出了

会拿到怎样的成绩,我真的不敢想象

我简直是要崩溃了
就三月罢了

2014我到底我过到怎样?
我真的不敢相信

如果成绩真的差到极点,我真的会崩溃

我恨压力。
三月就不能快快过了他吗

为什么我非要过得那么紧绷

学车,考车,小智慧的恶魔家长,影响我一生的成绩,拿了成绩后的未来,不够钱读书的未来,为了家庭经济负担而承受的选读科系的压力。

为什么这一切一切我就要承受
我真得受够了
我真的不想念书了

进了中六又怎样?又要拿science。又要碰一些我不能理解的biology,chemistry甚至是 physic。

我受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