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4

4.1.14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欢迎2014的到来!!!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得好好规划接下来的生活了,因为已经不是一个小屁孩了

1)赚钱
      学费,电脑,电话,生活费

2)健康
      最近都不是很健康,嘴唇裂到不像话,身体落得不像我

3)学业
      是已经定了我接下来的目标了。打算去读室内设计,MIA 是不错的选择。

4)工作
      现在这份安亲班的工作就做到3月,3月过后就去找份关于室内设计的工作了。

5)经验
      找了关于室内设计的工作就必须开始累积经验,如果能顺利进入MIA,那的要                           好好努力,一科不及格可是要缴付RM100啊。。。

6)瘦身
      不能越来越胖了。

7)画画
      这真的要好好的下功夫了。。。。5张A3的PORT FOLIO简直要了我的命。。

8)学费
      我要去哪里筹RM55000的学费出来啊。。如果真的筹不出来,那真的要等到明年才可以开       学了。

9)   感情问题
      我,开始觉得单身好好。那种自由的气息终于又回到了我身边!可以无拘无束                           的跟朋友打闹,这感觉不错!

10)新的一年
       我开始感觉得到,以前的李欣安回来了!欢迎回来,3年前的李欣安 :D


希望在2014年,全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爸爸的生意越做越大,赚多多钱,
                            学业越来越进步,
                            SPM拿多多A,这样才可以拿到scolarship,
                            全家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