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13

4.12.13真正的毕业了.

好了!SPM终于结束了!
这也意味着,我,真的毕业了。
我,真的不能再穿中学学校服进入学校了。
那一件曾经让人骂得狗血淋头的蓝白色校服,真的成为了历史。
永永远远地在我世界里消失。

好啦,现在长大了。
真的实现了小时候的愿望。
可,怎么开心不起来?
真的,一点儿都不开心。
那一种感觉,那一丝忧愁,真的,无法用口或文字来代替。
就是一种,自古伤离别的感觉。

以后不必放那么早的闹钟就为起身上学去(中学),
或许,就真的不能常唱国歌了,州歌,甚至是校歌?
或是那SMKBBSP,CERMELANG GEMILANG!的口号了?
我很庆幸我每次都喊得很大声。至少在我生命里,没有遗憾。

大城堡国中,曾经是个让人嫌弃的学校。
可我从不那么认为(或许是我家的姐姐哥哥都就读那里吧。)
想当年,FORM1的时候是有那么多的陌生脸孔,但一瞬间的只剩下小猫三两只。
(我学校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我校,大城堡国中可是拿过很多的辩论冠军,很多的全AAAAA。
只是我们特谦虚。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真的可以用“想当年”啦。。。

想当年,我是那么的讨厌上学。
想当年,我是那么的喜欢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