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3

18.12.13

假期正式开始啦
SPM过后的身体显得特别虚弱
可能是一次过累积下来的结果?真可悲呀

好!
在SAITO COLLEGE 学东西的这几天,还真的有不少的感触
很好玩?认识很多新朋友?学了很多新知识?学了很多关于设计的概念?
对的~

对于接下来想念architecture的我来说,来上这8天的课对我来说真的获益不浅。

好吧,团体精神很重要。
怎么我觉得我的组长不怎么负责人
还有那个代替组长的女生也看起来很霸权。

对于当任过主席的我来说,我还真的想插上一手。
但过后想一想,还是算了吧
就让他们搞吧,就让我在一旁“默默”地帮助他们吧

这8天将成为我回忆中美好的一块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