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3

2.11.13

徐别会终于结束啦。
这又证明了我真的要离开大城堡国中华文学会了。
从form2被哥哥来进华文学会里搞那块布告板开始,我就注定是华文学会的一分子了。
就这样,从此在华文学会里生活。

form3开始,就是属于布置组的一分子。歌唱比赛,中秋等等的活动,总之是有牵连到布置和设计的工作,我都有份。
还莫名其妙的进入了传统舞蹈里头。就为了继续保留传统舞蹈。。。
但最后还是半途而废了。

form4开始,就有了中四理事的职位。
中秋之类的活动真的很压力。
可是还是一一克服了。
(详细的都写在《短暂中的永远》那里了。)

form5开始,莫名其妙当上了主席。
但是是一个没有能力的主席。
就只是一个会维护筹委的主席。
其余的,真的不行。
或许,我不是筹委们里面心目中的人选。

华文学会,四年了。还真的不舍得。
在这里头经历的欢乐,泪水,汗水等等我都会永远的记得。
就如我们一起在深夜里熬夜就为了华文学会;就像我们在雨水里奔跑,就为了华文学会。
这种种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华文学会。

那颗燃烧的心,绝对不会绝灭。

现在,离开了。
下一届的主席,就看你的了。
就如我写在你纸条内的内容,要好好的保护你的筹委。
我相信你可以胜任主席这一职。
总之,要好好的“听”他的话。
好的就听,你觉得不对劲的,就找你的筹委们商量。

可爱的秘书,
希望我真的可以叫你秘书。
希望你可以坐上秘书这一职。真的。
华文学会里真的需要你这种的。
主席需要你的意见和支柱。

明年,23岁的华文学会就靠你们的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