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13

3.10.13 露·绝


主席的失败就是无法好好的维护传承。

主席的失败就是无法好好的带领传承传统的筹委。


主席的失败促成了传承传统的筹委也想放弃这项传承。



主席的失败造成了你也不想好好地维护这传承,虽然这是责任。但,你放弃了。



对不起,这颗为了华文学会而生存的露珠。



对不起,可能明早的阳光再次升上时,你也不会再重新出现了。



但是,我会努力的使唤你。让你重新停留在那翠绿的叶子上。等待阳光让你飞上天,成为华


文学会的那最耀眼彩虹!


我相信,在夜晚的时候,你还是会继续努力地磨练,让自己成为那颗最明亮的,露珠。

我希望,你们和我一起好好地维护这项传承。


不要让它消灭。


拜托。。。

朝露虽然称不上完美,但是他确实大家的心血换来的。

怎么可以轻易的说不要就不要。

重点是连负责朝露的筹委自己本身都放弃了朝露,那,老师岂不是能顺水推舟说:连学生都

不要了,那就真的不要做了。

那,它就成为了历史。

永远的历史。


对,

资金不足,那么就可以把朝露给消灭?

对,

要看清现实,现在报考华文的学生越来越少,我明白。

对,

要买朝露的人很少,我明白。。。


可是,如果连老师本身都不维护,不传承。。。那,还会有谁替你卖命,替你劳苦,替你做

任何的事。

朝露,明明是可以拿去比赛,可能还会拿奖金,但是却没有拿去比赛。

中秋晚会你就已经逼走了一位优秀的筹委。

对,她经不起考验,但是,他成功的为中秋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重点是,替华文学会赚

了钱。

但是,他却选择了离开。选择离开的原因是什么?尽然是因为您。。。。

如果连老师都放弃了华文学会,不争取。。。那,还会有谁愿意为华文学会付出?








答案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