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3

21.9.13 《夜来月圆》中秋晚会

2013年大城堡国中华文学会《夜来月圆》中秋晚会,圆满落幕了。
2013年大城堡国中华文学会的最后一个活动,终于,结束了。

2013年,大城堡国中华文学会,终于,终于结束了。

这一年来,得到了许多的感悟。。。
从常年大会开始,我就知道,这所有的责任将种种的落在我身上。
终于,这一切都结束了。
感恩。
谢谢所有的筹委,谢谢学哥学姐。
这些客气的话当然还是需要说,谢谢你们所有的支持!谢谢!!!

夜来月圆,虽然这个主题炒得真彻底,但是,所有的节目都是特别的,独一独二的,完美的,漂亮的。中四的,有你们的!真的很棒!

虽然管理和布置那里没有很完美。但是,这中秋晚会真的很完美。谢谢你们又为我增添多了一份回忆。谢谢你们。
啊邱没得出席,真的很可惜。。。

你们的努力,我真的看到了。
歆柔,虽然你是新人,但是,你这个中秋主席真的很棒。
你熬过去了,真的熬过去了。
这一切的幸苦,泪水,都是值得的吧?

想当年,我的泪水也没有白白浪费。
但是,去年的中秋晚会,真的是一场还没有结束的晚会。。。

今年,我看到了你们的付出,你们的真诚,你们的汗水,你们的努力。
明年,继续努力。
我相信,华文学会交给你们是不会倒塌的。

加油!

中四的小朋友们,加油啦!



这是今年最后一次在这种活动中效劳的吧?



我会永远,永远地,记得这个感觉。
后会有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