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2

世界所谓的末日

你好,今天是世界末日。然而我还在这里悠闲地打着字。享受着家庭温暖。
连续几天追看了几本小说,基本上应该说是重看。看着看着突然让我想到了今年的我。不如说这几年的我?
突然觉得以前的我好幼稚。
嫉妒妒嫉什么的,烦恼什么的,在部落格在面书上乱说什么的,简直是幼稚。。
年头,分了个不同班的:
哭丧了脸,不想和朋友不同班,然后又给人说不舍得男朋友,我真的没有/.\,结果真的分了又点点不舍得那个姓李的。我可没有同性恋!哈哈哈哈
去到了那班是真的很开心。真的。

年中发生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
华文学会华文学会考试考试就这样啊。
那还有什么?忘了。

年尾嘛:
当了华文学会的主席。虽然真的不是很想当。当时最后当然要接受。这几天还在篇排节目。但是总觉得有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的。。或许是心理作用吧。

年尾当然不能忘了世界末日,冬至,圣诞节。接下来就是最让人期待的新年!

看到那些好姐妹在面书上的照片,突然觉得我们三个真的没有向他们说我爱你,然后成天贴着的,也没有抱来抱去。不过这样其实是我最喜欢的。哈哈!最多是在那里爹生娘气的说不要这样啦〜哈哈哈哈!
不过在我们三个里面,我应该算是最孤僻的那个。没办法〜朋友里应该要有人牺牲当孤僻老人〜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有时很觉得不好意思,就当我们谈得开开心心时,他会突然出现然后要我陪他。。。所以这样就有时很难追赶话题。

有时是真的觉得单身万岁,单身愉快。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会在2013年结束并重新点燃希望和生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