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2

26.10.12

一个月了,依然是考试周。
我很期待这个大假期,我要购物,我要游泳,我要赚钱。
我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希望这个假期可以完成。

说回考试,我简直是放弃了。
读了那么久的书,换来的成绩也是一般,有些更死,算了吧。
败给了chemi,physic,addmath。
算了。

明年真的打算drop physic。
理他什么叉,不要就是不要。
就是没有那个脑去考,什么东东科学加数学的科目,要我命。。。我真的不喜欢读书,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可是我喜欢上学,朋友嘛。。。但是考试,还是算了吧。顺利地熬过了12年的考试。。。成绩还过得去的。。。考试运?还是真的死读出来的?因为我是真的100%没有小聪明 xD 这个问题是我从一年级发现的 .____.

悲哀 囧

明天是big bang演唱会,那个李莛恩简直是疯了~ xDDD (请勿见怪!哈哈哈哈哈哈!)
我从小到大都不看明星的 .___. 只是去年开始看帅哥~可是你别问我他们唱什么歌,有什么歌,我不懂 ._______________.

前天去看了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
好看的啦!感动到~~~~~ T~T
幸好安真跟蓝天蔚,不然我杀了那导演!!!!

想去溜冰,想和你看戏,想买衣服。。。(听说这些都是年尾的预兆)


生日快乐阿姐,送你一个TOP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