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2

14.9.12


所有的委屈都往肚子里面吞,所有的不满都变成了眼泪。

我顿时变成了一个哑巴,把所有事情都咽在喉咙,说不出口。
没人能理解,包括你。
没人读得懂我的心。
你们,教会了社会的现实。
教会了我乐于助人是傻的。
从前的李欣安也渐渐改变,不会再觉得没有回报付出是好的,因为换头来自己是被诬赖没有做事。
从前对所有事物都好奇的李欣安,也因为某种原因被埋没。
只希望从前那活泼的李欣安能尽早回来。
社会·冷酷。

从小就对所有事物抱着好奇地去我,渐渐消失。
那充满想象力的我,也因为学校的教育方式而消失。

从小,想象力就成了我的天赋。
无时无刻的都在想象,幻想。
创作力非凡。
现在的幻想能力却因为学校教育而渐渐的消失。

从前想象的美好,也因为社会的现实而消失。
我的精灵,我的天使,我的糖果屋,都变成了恶魔,妖怪,咖啡屋。
咖啡滋味好,但是很苦。

(没头没尾,不想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