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2

6.7.12 ts

今天一放学就冲着回家,我竟然只用了5分钟走回家,10分钟冲凉,1.15分已经准备出门。
我发现我太神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是坐恳伟的车去LRT的~谁知道我1.30分到bus stop就看到恳伟和nicholas tan坐着车正准备回家! :OOO
所以很明显我们要自己去LRT了~
那个兔子和莛恩又放飞机 =3=
没关系~
我拍拖去~~~~哈哈哈!
本来以为可以看brave的。谁知道9.30PM PM PM PM!才做,而且3D罢了。。。算了咯。
本来要看spiderman的~不过那套戏2小时15分~所以没看了~因为那整堆男人要买衣买裤子~
展辉要买第一份的生日礼物给他的女朋友~长大了~ xDDD

今天真的很爽
也不懂他吃错什么药,突然对我那么好!哈哈哈哈哈!(暗爽中)
很开心!希望以后他都对我那么好 <3
(不要把我宠坏就好!哈哈)

可爱的kiiroitori竟然出现在我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亲爱的~爱死你 :3
哈哈哈!我太爱那个东西了~谢谢呀 <3

还帮他选了个手表。
买手表时,可以看得出你很疼妹妹。
妹妹为先
哈哈
不错不错

不过看越久就觉得它的嘴巴歪了。哈哈哈!
他的巾可以但口罩,眼罩,围巾!
太可爱了!!!!哈哈啊哈哈!





我爱你
这是两年来拍得最美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