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12

30.7.12

月经小姐,希望你下个月可以对我仁慈些。
现在完全不知道是肚子饿还是经痛还是肚子痛。只知道肚子很胀。你妈的。
我愿下辈子我是帅帅的男生,然后去找个美美的女朋友接着好好疼爱她。
我不懂我在胡乱说些什么,只知道我在打字。
八月没有考试,我想我的年尾考一定会塌糊涂。我完全不知道我读了什么。
sj-完蛋
chemi-完了
phy-还好
am-好咯
math-还好
bi-死了
bc-再看啦
bm-komsas死完
bio-死读咯?

其余我不记得的应该真的死了的啦(己都记不到)
天保佑我可以在勤劳点。。。该死的懒惰并要了我的人生。汗。

有了pod pod我更死==
完全不懂得读书了。。。完蛋。

中秋晚会,希望可以成功。


2年3个月快乐,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