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2

24.6.12

昨天是运动会
是一个让我兴奋的运动会(不过今年很象很冷清那样)
不管啦

那天所谓的选拔赛,让我误以为100米在运动会那天还会跑。结果没有了的。就很不寻常的在运动会只跑一个项目~.~ 4x100米
4x100米。
第一棒是给那个马来人跑,其他的三棒都是由华人接。
我还是在第四棒啦。不过今年很像没有很尽力地在跑。。跑到一半竟然减速了。。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就很像没有动力那样 :/ 是懂李莛恩那帮在那里喊啦。不过由于风很大的关系,我耳朵旁只听到很多嗡嗡嗡的声音。不好意思xD

拔河。
想到都不懂要怎样说。
真的是被蓝组的拖着走!!!
没有一点可以拉的机会-____-
(难怪啦。。黄组的都蛮小只的 xDD)

回到家很象有病那样
很想回去运动场尽力的跑过。。
(傻了)

一回到家就被催着去冲凉
因为家里的三个女人很心血来潮的要去买衣服!
哈哈哈哈


今年莫名其妙的连自己的记录都跳不过。。就多了一枚陌生的银牌

我赛跑的样子。怎样?帅吧 xD

我的收获最多~哈哈哈!还有一本书 :DDD



愉快的一天 :)
我爱运动。
不晓得运动爱不爱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