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2

16.5.12选拔赛

今天有些沮丧
跳高竟然让青组的的夺得冠军。。。
我的四连冠梦想就因此而破裂。
拿了三年的冠军,就这样中断了。
但是值得庆幸的是,100米赢得了冠军。
也顺利地进入决赛。

看得出老师很失望。
因为他对我的期望非常高。
他希望我可以拿到olahraga。。。
只要夺得三个冠军,我就有可能拿到olahraga
但是,今年冒出了一枚银牌。。
知道自己拿得银牌的那一刻,眼泪自动流了出来。
当然咯,拿了三次金牌,这次突然输了一定是有点接受不到啦。
但是也只流几滴。没人发现,因为运动过后的脸都是红的。

拔河非常刺激!
bendahara(我的组)非常非常幸运的赢了!
成功晋级决赛!
运动会当天在拼过!哈哈哈哈哈哈

对自己说,
没关系,金牌让给他。
明年我还要拼过。我要拿得冠军!
我要在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光荣“退休”!
:DDD

我行的!


运动会当天的100米和4X100米 一定要拿冠军!
我对运动的要求非常高! :D
因为只有运动才能让我满足。
哈哈哈哈哈
xDD


今年少了个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