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2

10.6.12 特别的生活营

我终于从一个四天三夜的生活营回到家中了
还是家里最舒服

中华文化营
听起来是很闷,但是挺好玩的。(有些讲座是真的闷到睡着)
我的组名———乾隆
和乾隆的组员没什么沟通,反而和隔壁组的谈得非常来
组员上和男生比较玩得来,女生嘛。。。马马虎虎啦

宿舍的朋友
我爱你们 :)))
909号房
本来以为会非常尴尬,但是全在我意料之外
突然有一位朋友从房门冲进来大叫,我们的感情就开始建立了
很好玩(全是因为big-bang)幸好在生活营前我突然对着组合感到兴趣,否则我完全融不进他们,哈哈


睡在一起果然不同

谢谢你们 :)

这是组员(还有很多很多没有拍到,21人一组)

可怜的盆景

自己撮的汤圆(最后一组就剩那么几粒,不股票汤非常浓。哈哈哈哈)

茶艺(我会泡列,我被选中,爽xD)

我们饿到这种程度了。。。(晚上6点就吃晚餐,11点回宿舍。夜宵 :D)



只会说英文的家伙,害我逼着说不流畅的英文xD

来着太平的朋友


漂亮的朋友 :D

好啦,在这四天内我真的很开心,很满足
但是,熬夜真的要了我的命
现在还需要时间来补眠 XD
竟然玩到凌晨两点然后去冲凉,三点睡觉,六点起床!

希望,
有缘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