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2

27.5.12


好吧
决定了
给你你要的自由
不会再去约束你

『你现在知道正常的女朋友是怎样了吧』我说过,我会当一个正常的女朋友,
实验证明,你快要气爆了。好吧,我知道我几变态下。

之前的去我,实在是太好了。什么都迁就你,什么都让你。(我知道你也有在宠我,谢谢)
现在,我就让你知道正常的女朋友是怎样的。(我欠没有一直说分手罢了)
好吧,我真的非常无理取闹。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挺过引的)
好吧,我真的非常变态==
回归正题

进行试验的同时,我很开心。
因为我不用迁就你,就死命很爽的做自己要的事情。
同时,我也很伤心。
因为是严重吵了很多次架
(怪不得那些人那么快分手)

好吧,
实验就此结束


没有一个女生愿意去和其他女生分享他男朋友的好。

『我对所有女生都是那么好的啦!多页拉你』
你娘的。现在谁是你的女朋友?

『开我的面子书就开啦!还要动我的东西!zzz』
你妹的,还不是因为那个女的很难add?

『你可以不要一直教他死八婆吗?zzz』
你爸你哦!你叫我爸爸sohai就可以?我叫李慧珊死八婆就不行?你给我哥哥知道,你的头都不用要了!(最好让他知道!)

『一点自由都没有!』
好,我现在就给你自由。
我不会再约束你。
因为我已经知道了你的死人款。



实验证明,
大家口中的你是真的。
实验也把你最真的面貌展现出来了。

大家把你有多烂说得有多烂,但是我还是死心塌地的喜欢你。
我想我是疯了。


你要的自由,我能给你。
女朋友被追,不是应该更加去疼爱她吗?
在你的原则上,不是。
你反而更不会珍惜我。
好,
那我等下就去回复他的信息 :)


你我,都是被宠坏的小孩。
或许,我们在么哦写方面上真的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