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2

28.4.12

我的生日过了咯!
16岁了啦!
要更成熟点!
:DD

这个生日嘛~
还好啦~
收到朋友们的礼物 :DD
谢谢啊!
很喜欢 :P

你啊你啊。
害我失望了整天 :(
幸好我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否则晚上肯定哭出来
本来以为你早上找书包是拿礼物给我,结果是拿童军的那个东西
本来还以为放学后有惊喜,结果没有
呵呵
想太多了
早就不应该抱太大期望
算了吧
:)
看开点

虽然写个星期一就是两年了。
所以口头上不要你花钱买礼物给两年的
但是,
想不到我生日都没有礼物 :S
呵呵。。。
心淡

哈哈哈哈哈啊啊哈
呵呵


谢谢莛恩和兔子!

谢谢beatbox!xD
太爱这罐东西了,要很久了,哈哈
谢谢 :)



妈妈不给我去补番茄的化学,
因为支付不起

你要补。
知道是为了你的学业
我也不应该阻止你
但是。。。
就不能为了我做一些事情吗。。。



喜欢这张随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