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2

最后的总经理夫人.


失去了的,不会再回来。
以前不敢争取的,以后你再后悔也来不及。
谢谢你让我知道以前的你是多么的害羞与疼爱我。
虽然已经隔了四年,但是那种热忱依然是保留着的。
谢谢你勾起了我以前那么多的回忆,也让我领悟到了一些事情。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会选择对的答案,做对的事情,不会让自己后悔。
你让我怀念起小学那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涯,谢谢你,林总经理。
:) ♥

林总经理,总经理夫人。
多么熟悉的名字。
总经理夫人好!
顽皮的同班同学总爱那么逗我。
总经理夫人,这个特别的外号是来自一个特别的原因。。。

林启智,一个可爱的男生。
高高的,瘦瘦的,眼睛眯眯的,白白的,热爱跑步,更热爱运动的男生。
他爸爸是一位某某公司的总经理,结果这个名称。。。呵呵。。。明白了咯?
他,很喜欢我。

没错,很多人都以为小学的恋爱与暗恋是假的,是可爱的,是难忘的。
没错,的确很可爱很难忘。
但是,这并不是假的。
当然,我没有喜欢过他,就是擦不出火花。
但是,对他又少略的好感,怎么说都还是小学。
为什么我会说不是假的呢?
因为,我还感觉到他的那种后悔。
他告诉我,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他希望自己勇敢一些。
我问,为什么?
他说,勇敢地说出我爱你。
他很傻对吧?
记得以前小学,他对我说过,你长头发一定很漂亮。
如今我头发长了,他说,you look just perfect.for me...:)

他还说了一句让我不知怎么回答的话,you are the 1st girl who discover my love....

原来,在他心目中,我是这样的。

your smile shows everything...
maybe you wont understand de
是的,以前的我不明白,可是如今,我明白了。

但是,我相信,我现在的笑容不会拥有小学时那单纯的笑容了。
而我现在的笑容,也不会索取你的心。

还记得以前.你站在那白板前,大声地喊出"李欣安,我爱你!"
现在回想起,竟是那么甜蜜.
不是爱情的甜蜜,而是那小学时纯真的爱.
怀念起小学的时光了.
虽然在小学我没有很买好的回忆,因为我读了非常多的班级.
但是,我怀念的的是那些疼惜我的老师.

林总经理,谢谢你以前那纯真的爱,不,是喜欢.

记得,
你答应我的.
以后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要勇敢的说出来.
你答应我的哦.


谢谢你让我明白,不一定要拥有才是幸福的。
谢谢你,林总经理。


曾经没有拥有,不代表现在一定要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