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2

11.2.11 (你)


这个星期简直是灾难。
希望这灾难能赶快过去。

倒霉的是迎面而来。

不喜欢你那种只能说我却不能说你的性格。
明明,大家都在犯错。
就因为你是大的,所以不能讲你的错?
错就应该讲,我知道这个道理。
可是,你错我不能说出你的错?
没道理。
虽然你是大的,是应该尊重你。
可是,大家错,就应该互相说出来。
你错,我当然说。
不可能让你犯错下去。
可是,这个叫不尊重。
那我就闭上我的嘴巴,费事又被你说死人性格。
你也不过如此。

说妈妈烦是你,我说你,你说不关我事。
闹钟放不懂几十个,吵到大家,说你,叫我闭嘴,又说不用你讲。
总之,你明明在犯错。就由不得我这个小过你的去说你。
一样的错误,在我身上就被你说是死人性格。
我记得,你在我这个年纪也把爸爸妈妈气得没话说。
我没有忘记。
一样的东西,就被你说没礼貌。
你说了,妈妈肯定认为你说的对。
说你也是这样,妈妈一定不爽,你又会说我死人性格。

不一定是大的才能说小的。
大的错了,小得纠正就被说没礼貌,死人性格。
为你好,反而被说没礼貌,不懂怎样教,私人性格。
那我就闭上我的嘴巴,不对你的一切发表言论,我可不想被你说私人性格。
你的性格,也是死的。
难道是活的?
哈哈


要不是你姓李,我早就一把给你
我告诉你,你也姓李。
我告诉你,我不喜欢这句。
我告诉你,人有自尊。
我姓李啊,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