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1

title

每每你们说我坏。
都不懂为什么我会“坏”
我不是坏。
不是
是我有自己特别的想法。
我不喜欢你们冤枉我。
我就大声说话。
结果每次都给你们说少打少骂坏等等。
算啦。

我就是觉得不公平。
我就是会时常感到心里不平衡。
知道你们疼我。
我知道啊。
或许不满足咯~

有时还会觉得你们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嘴巴不甜。
我不会说话。
一说话只会遭你们骂。
笨拙的嘴巴。
算了。

对,
我爱哭。
不哭出来会有神经病的。

算了。

总之,
我没有讨厌你们
我爱你们。
就这样。
我就是不会表达我的情绪。
我就只会哭。
一哭你们就生气。
奇怪列。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