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1

选择

有人说,男生全是花心的。
“男生靠得住,母猪能上树”
没错,这是流传了很久的“格言”
真的,男生都是花心的。
即使,他真的很痴情。但是,突如其来了一位女生。
在有的选择的情况下,当然会选比较好的那个。
但是,男生往往在下定了决心后,都会后悔。
恩。
后悔,非常平常。
为什么?
当他们选择了另一个,一开始会觉得那女生的确是值得交往的那个(比之前的好)。
但是,渐渐地。。。他们只会发现,原来。。。最爱我最疼我的事之前的那个。。。
其实,
不只是男生,有些女生也是这样的。
哈哈。
矛盾。
这世界太矛盾了。
矛盾的不可理喻。。。
奇怪,这就是人生。
许多父母都不会赞成中学生在念书时期谈恋爱。
他们深怕孩子会受伤。
或则说害怕孩子去跳楼?
无知,跳楼的人都是无知的。尤其是为了爱情跳楼那种。
其实,
中学时期谈恋爱,可以让孩子们在过程中成长。
恩。
这是我个人观念。
我必须承认,我有少许的成长。
就因为你。
呵呵。
让我知道了,分手,失恋,其实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真的。
没什么大不了。
不需要为了那种男生哭。
没错。
我敢发誓,我只在分手当天哭了一次。
真的。
过后都没有为了你而哭了。
很奇怪,为什么“他们”可以为了爱情而跳楼自杀?
我还真不明白。
呵呵。
阿弥陀佛。。。

奇怪,真奇怪。

其实,
你说跳楼是因为你真的太爱那女生/男生了。
你就不爱你的家人朋友了吗?
世界上,会有更爱你的人。
没错,会有更珍惜你的人。

有人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承认,我吃了。
他,也吃了。
他放不下我。
(哇=,=李欣安怎么突然变成小大人了?随便)
该不该吃回头草,这问题我想了好久。
好久好久。。。

回头草,其实是最好吃的。
不是吗?
那为何你之前回去吃那片草?
当然是有原因的啊。

草,不好吃。
我比较喜欢吃菜。

所以,我选择吃回之前交的那道菜。
原谅我的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