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1

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
对我来说哦,
分手石头。
为什么?
分了,心像石头一样,硬硬的,没有任何感觉。

他说,
喜欢上了另一个。
超级的。

恩。
哭。
我当然会哭。
但是,
哭过就算了。

和你说了一些话。
结果,
你哭了。
说,
“哭了就代表还有感觉,说没感觉是骗人的。我还爱你。”

对,你要挽回这一切。
但是,我拒绝了。
原因很简单。
我不希望和一位一心两仪的男生在一起。
这种感情,我稀罕。

“在你喜欢上别的女生之前,你就应该想到会这样。”
没错,我说的。

“要,你就追回我,我不介意”
没错,又是我说的。
因为我还爱你。

分手过后的故事,不要写那么多。
因为过了。


哭,不代表还爱。而是知错了。
如果看到她,对她还是有感觉,就勇敢追她。但,记得,对她好。
如果,你还爱着我,追回我,我不介意。

没错,这是我对他说的最后几句话。



如果,你还爱我。
我感觉得到。
我会考虑。
但是,你在追回我的过程中。
再次让我发现你脱轨。
那,
对不起。
我望都不会望你一眼。
得到家族遗传,
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