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1

享受

哈哈。喜欢这张照片。


恩。
看看今天的闹钟。
我似乎起得有些早。
8点。
最近身体似乎变成了定时闹钟。
8点正就会自动起床。
昨天很像梦到你了。
:)

我一早起来能做什么呢?
开电脑。
很久没有一个人在家玩电脑了。
而且还是早上。
边打字边听着收音机播出的英文歌曲,
挺享受的。
最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歌。
但,旋律还不错。
没错,我是一个音乐白痴。
会听歌,不会唱歌也不晓得那是什么歌。
哈哈。
我倒觉得这也是一种乐趣。
听着自己不会的歌。
:)
我享受。

恩。
空着肚子打字的确不好受。
眼前的字体会顿时变暗。
还是去煮面好了。
不喜欢一个人在外面吃午餐。
拜拜。

今天的庆功宴。
一定要享受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