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1

呵呵。

第三天了。
今天你会超级做工。
虽然真的害怕你会再次对那女生有感觉。
但是,
这不也是一种考验吗。。。

恩。
我想清楚了。
如果,
你看到那女生又再次有感觉。
那代表我现在不接受你是正确的。

希望你会看到这篇文章,
我相信,
你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而我,
也会对将来的选择作出100%的信心。

希望你,
不会再次对那女生有感觉。
保佑。。


我不能强迫你做出选择,
所以我选择了等待。
等待你的选择。
虽然你现在口口声声说爱我。
但是,
你会对我提出分手前,为何你不会这么想呢。
对于一位喜欢上了一个星期的女生,就能将我们的感情扯断。
呵呵。
还真脆弱。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