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1

无聊



这张片很美。
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照片里的人,
是在挽回他的爱情,还是在守护他的爱情呢?
不知道。



今天开始了我的工作。
在家里做工。
家里靠印刷的,感觉其实蛮不错。
哈哈。
今天赚了RM10。
说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赚家里的钱。
更何况现在经济有问题。
咳。
不是我份内的事情,还是不要管。

假期,
自己给自己的假期。
其实蛮闷的。
不知要干些什么。
去学校也是无所事事。
大部分的朋友都去打工了。
也看不见他,
很闷。

今天是叠日历。
明天就是绑绳子了。
250张卡=RM3
加油吧!
(重复一样的动作是很闷的!)
我的天啊。。。
但,
为了那钱包,一定要加油!
(还为了走街买东西吧!)

假期,
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