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11

幸运之神

三年后的今天,
一个变回三年前一样的的李欣安.
一个已在为三年后的考试发奋图强的李欣安.
没错.
发奋图强.
这个字眼似乎不适合用在我的名字上.
或许,这字眼比较适合小学的李欣安.
呵呵.
没错.
小学的李欣安,特别是六年级级的我,特别勤劳,特别优秀.
那班级模范生獎至今还摆放在橱柜上,那张五个甲的纸,还夹在成绩册里头.
三年后的今天,
是否还会出现一个优秀的李欣安?还是一个未知数.
但,
我坚信
我将会把一张写上六个甲的纸,加载成绩册里头.
我相信这一切.
不是因为我拥有考试的运气,
而是,
我确确实实的付出了一定的努力.

一次离题的作文,会不会将我击退?
一次成功的理解题,会不会让我信心加倍?
一次的努力,会不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这一切一切的问题,还是一个天玑.
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是,
一个充满信心的人,是不会被任何事情给击退.

或许,
你也是下一个被幸运之神给盯上的人呢?
你也不知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