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1

,。

我们分手吧。。。对不起。。。

不想看到的句子总算看见了。
呵呵。。。

你说,对我没有以前的感觉了。
我说,什么样的感觉?
你说,就两天没信息我完全没有不开心。

傻瓜。
都快一年四个月了。
那有什么感觉呢。
你是习惯了吧。

傻瓜。
我叫你打给我。
你打了。
我说了。
我哭你哭。
听见你的哭声,稍微肯定了你还爱着我。

我说,再看好吗?就一个星期。
你说,好。
你又哭了。
你说,不分了不分了,我不分了。

傻瓜,你知道吗。
我不希望你是因为我哭,所以你大小那个念头。
呵呵。
希望没有吧。

傻瓜,
你知道吗。
在一起久了。
是习惯了。
而不是说感觉了。

感觉,
是热恋时的感觉。
非常甜蜜
我知道。
非常甜蜜。

没有信息。没有伤心。
这就是你分手的理由。

非常搞笑。
非常遗憾。
非常白痴。

我宁愿我们是吵架分手,
而不是没感觉而分手。

但是,
我自己为自己订了一个星期。
如果,
星期五。
你还是没有感觉。
那就轮到我说分手。
我宁愿一个人,也不要和一个对我没有感觉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