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1

最近总觉得烦。
脾气暴躁了不少。
总在读书,练习错完。
读屁啊!
从新都过咯。
最后还是选择了更有效的办法。
做!
拼命在做!
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做到都要傻了!
本来还很专心地在读书。
但是又被一些无聊的老师向哥哥投诉。
搞到妈妈逼我们分。。。
我总觉得,父母接受会更好。。。
对。
我非常需要妈妈的认同。
不是爱情。
而是运动员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加入校队。
但是妈妈就是不允许。。。
求了三年,答案始终没改变。
我不会就这样放弃!


PMR
也只不过是考试。
就只是多了个特殊名字。
结果搞得整个国家乱七八糟!
嗨。。。
还是希望不要拖了。
快快考完更好!
嗨。。。


GEO KH 是我的死穴。
BM BI 的词汇是我的死穴。
SJ BC 还好。
MATH SC 还好。


以前信心满满的我,
现在尽然什么都还是还好。。。
根本没把握。
我根本就没把握!
没有!!!!


我害怕。。
我害怕我考不好。。。
我害怕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