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1

最近一直在啃书。。
不是啃书就是做作业。。
不是做作业就是做笔记。。
头脑要爆了==
我现在要重定目标!
我要8A!
为什么?
不为什么。
只想六个完美的成绩给自己。
至少我觉得我能拿到。
如果我有读书啦。。。

李欣安就是这样咯。
有读书成绩好到不懂什么样xD不要理我xD
没有读书就真的会拿全班最后==初中一试过。闲。
但是,
我不是那种死读书的人。
我是那种活读的。
怎么说?
至少我不会迟钝到连交书都不会。。。
(kelly..)

:/朋友说我奇怪。
妈妈说我奇怪。
为啥?
我就爱问“做么?”不然就是那些完全回答不出的问题。。。
或许,
我会成为另一位爱迪生?
但是我的优点总被埋没。
不说其他的。
就一个。
校队。
我想。
凭我的佳绩,不可能没有理由成为校队吧?
我没吹牛。
连校队的负责学生都找上我列。
可惜。
妈妈不给。
又是妈妈。。。

小时候我是具备画画的天分。
要求妈妈让我学画画去。
就是谈不成。
没关系。
我画卡通的天分没减少。
就差个没进步。。。
重点就在这。。。
悲哀。
我家上上下下就没个会画画。
没人教呗。
没关系!
自己来。。
但愿如此。

其实咱们李家的人才多得很!
怎么说?
不说我家先。
就说我朋友。
李莛恩具备画画天分!
李佩君具备导演天分!
等等的。
xD
我家!?
不得了!
李荣森具备多种天分。
李欣妮具备领导天分。
李堂弟具备钢琴天分。
李堂哥具备画画天分。
李bla bla bla的具备多种天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在吹牛哦!:P
好啦。
看不过眼就来吗我啦xD
我吹牛的话我砍!xD

好啦。
总之,姓李的人非比无常!
LOL!
P/S我没有在说别的姓氏的坏话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