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1

这就是,李欣安。

假期就快结束了。
基本上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
再过两天的普通假日就要开学了。
恩。
我怕开学。
不,
应该说是害怕考试。
害怕即将来临的考试。
那张试卷,
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
PMR的试卷不幸消失,就得靠这张的成绩了。。。
恩。
我怕。
呵呵。
怕什么?
怕考不到好的成绩。
怕爸爸妈妈又来比较。
怕,
怕大家误会我。
赫赫。。
算。

最近喜欢胡思乱想。
不是普遍的乱象。
而是一个人时,会想象后面有“人”在看。
李欣安的想像能力非凡。
不是你们所能猜测的。
如何说?
不懂。
总之我能担保我的想象能力绝不是一天能说完的。
来个例子?
我会把一杯豆奶想像到我生病,一个好心婆婆收留我,然后端了一杯牛奶给我。然后就像做戏般的一口口喝下去。
很奇特吧。
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残到要忍收留。
或许是一直生病,家里经济应负不起?
或许是离家出走,下大雨,晕了?
或是迷路了?
恩。。。
不懂。
我只知道写到一半想像能力又开工了。
停止。

总之最近神经错乱。
想像一些自己吓自己的东西。
压力大吧。。。
但我绝不会告诉家人,
他们只会说
“睡到那么迟,什么都不用做,还说压力大?”
不用说,都能预测到他们要说什么。
呵呵。。

有时还会想象到长大的事情。

这或许是小时候所练出来的吧。
吓?你说什么?
恩。
我小时候每晚,听清楚,是每晚。
每晚都会和哥哥一起“演戏”
演戏!?
没错~
的却是演戏。
如何演?
简单!自己想想啊!
没演就睡不着=,=
例子?
“gor~那个脚太短了~巴士一直摇~脚酸啊!!!快点帮我拿书包顶着~”
“那!”手推的动作。。。。。。

把你的嘴合上!
我承认,这的确是我-,-
我热爱演戏。
但就是没胆把那些动作演出来。
我不是一个做作的人。
更不是一个主动的人。

当你把一些很凄凉或是很惨的遭遇告诉我时,
我是不懂怎样应付你的!
当你很热情的祝贺我生日快乐时,
我是不懂如何回答你的!

这就是李欣安。
呵呵。
难以理解。

总之我不热情,
我很冷清。
当你第一眼看到我时,
肯定会觉得,
“怎么着女生那么凶的?脾气一定不好!”
“为什么这个女生连那么铁青的?一定很凶。一定会很冷淡”
对,
我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
“绷着脸!”
我知道啊。
当我不说话或是在思考时,很多人都以为我生气,我伤心。
所以,
我很辛苦;X
都不懂要用怎样的脸去看人。
呵呵。。。

闲。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但,
又不想给人说凶哦。
这样就没有朋友了=,=
我不喜欢被抛弃的感觉。
更不喜欢被人无视的感觉。
不是什么原因。
原因只有一个。
我怕!
呵呵。
我不怕什么。就怕没人理我。

我也害怕有人生气我。
生气我不打紧。
生气又不跟我说话。。。
我是真的会怕到哭出来;X
真的。。。
我很害怕你们不理会我。。
尤其是那种平时很要好的朋友,然后突然生气你。。
我真的会怕。
我天生缺乏安全感。。。
呵呵。。。

我也不懂我写到哪去了。。。

哦,我讨厌有人冤枉我。
对!
你冤枉我我可是会骂回你。。
绝不留情。
当时的反应来的。
我也不是有意的啦~
赫赫。。。

到此为止吧。
拜拜。